close

呼~終於考完了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 

既累又令人緊張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!

 

好期待分數喔!

 

我現在只知道我的英文92分  自然84分(哭)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 其他一概不知

 

我覺得我考好爛喔!

 

可是也沒辦法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8} 我又沒補習(除了數學) 其他有補習的人都考好高分 好好喔! 真羨慕!!!

 

總而言之 言歸正傳 

 

祝大家 考試順利

 

          HAPPY NEW YEAR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